logo.png ban.png

深入一线抓细节  全力以赴保安全
http://wlctjt.com   2021年9月7日

      为进一步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结合近期上级各部门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1年9月6日上午,渝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赴一线施工现场工地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分别奔赴江口镇荆竹土地整理、江口黄草矿山复绿等项目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施工难度、各项工程细节、重点部位等,重点针对施工中的安全防范、隐患排查、巡视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

      渝隆公司负责人指出:一是在提升工程进度的过程中,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二是在隐患摸排和整改上,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在风险研判上,要随时掌握安全风险点的动态状况,落实好管控措施。四是在安全监管上,要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查重管。五是在应急值守上,要强化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确保突发事件应对及时、处置有效。
      渝隆公司负责人强调:公司相关各部室、各项目部,各项目负责人、监理要准确掌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精心组织,有针对性地采取各项措施,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达标、按期完工。公司安全稳定部、工程管理部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实行严格的失职问责制,加强效能考核和工作督查,用心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渝隆公司  郎问奎)


(阅览次数:63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