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http://wlctjt.com   2021年9月7日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已于9月1日正式施行,为进一步推进新版《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提高全体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水平,9月6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活动,全体职工共90余人参加。
      此次宣贯培训主讲人安监环保部王瑶分别从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使全体职工明确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员工的安全生产权利与义务以及违反《安全生产法》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
      通过此次宣贯培训,公司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认识上充分理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深刻领会了新《安全生产法》赋予企业的重大责任,为公司上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保障。(安监环保部  李宪春)


(阅览次数:63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