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两地国企相互学习 交流经验共谋发展
http://wlctjt.com   2021年9月10日

      9月2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宇翔带队赴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公司交流学习,共商国企改革发展和企业管理中所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加快推进公司做大做优做强。
      座谈会上,我公司就企业基本情况、“十三五”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经营管理、转型发展和改革方向等内容进行经验介绍,重点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投融资开发建设、国有资本布局调整和结构优化、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并就如何实现国企之间合作共赢,更好的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宇翔希望与江北区城市建设发展公司一道,共同拓展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深化国企之间相互学习交流与业务合作,共同应对新形势下国企转型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党群部  陈俊桥)


(阅览次数:6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