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武隆区芙蓉西路停车楼即将投入使用
http://wlctjt.com   2021年9月14日

 

      9月9日,从区渝隆公司获悉,武隆区芙蓉西路停车楼试运行成功,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预计近期能正式投用。
      据了解,该停车楼地处芙蓉西路商务核心地块,位于水漾年华小区对面(人行道内侧),地块总用地面积450m2,总建筑面积2160m2(其中商业261m2,停车楼1899m2)。停车楼共计6层,高度17.3m,一层为配套商业层,采用钢、砼混合结构;二至六层为载车层,采用组合钢结构。总停车位80个。其中,轿车停车位48个,SUV车位停车位32个。
      项目负责人告诉我们,停车楼整体外立面装饰为方格式穿孔金属板覆盖与设备骨架的完美搭配形成镂空效果,使整个停车楼的停放车辆形成忽隐忽现的感觉,再搭配合适的广告位使整个外立面更有立体感,顶面种植藤蔓植物,与护坡连为一体,使整栋建筑物与青山与自然更加融合。停车楼共设有两套转盘底座和竖向轨道,采用先进的智能提升设备,整个停车过程无需人为操作,计算机可替代完成,整个过程快捷方便。据估算,车辆停到最远车位耗时为150秒,较近的则只需要10、20秒。
      区渝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芙蓉西路停车楼的建设,将有效缓解我区城区可用地紧张、停车需求大的矛盾,有效破解芙蓉西路餐馆、酒店停车难、出入不畅的“老大难”瓶颈。同时,作为区渝隆公司自建自营项目,随着停车楼的正式对外营运,将一定程度上充实企业经营性收入,增强企业债务化解和防控实力。(渝隆公司  毛一顺)


(阅览次数:63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