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利丰诠释国企担当 致力推行阳光购房
http://wlctjt.com   2021年9月18日

 

      2021年9月11日,由利丰公司开发建设的利丰·锦玉华庭盛大开盘,在整个开盘活动中,利丰公司诠释了国有企业的担当,致力践行阳光购房活动,确保了此次开盘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
      国企品牌、值得信赖
      据了解,利丰·锦玉华庭共有住宅302套,从11日开始登记以来,清晨5时许就有客户在售房部门口等候登记,开始登记的时候更是排成了长龙。为期两天登记时间,前来登记的客户络绎不绝,几乎未间断。据统计,公司此次开盘活动共有5946名客户前来登记,这在利丰公司房屋销售史上创下了历史之最。
      为什么在可售房源如此少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多的客户前来登记?前来登记的客户王阿姨说了一句让公司所有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自豪的话,王阿姨讲道:“利丰公司的房子我我们买起放心,有保障。”
      近年来,公司一直以“国企品质、实力保障”作为核心价值观,依法依规、诚实守信的开展项目的规划建设与销售工作,“利丰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现在我区是家喻户晓,已成为武隆区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标杆。公司开发的房屋已达到供不应求的地步,甚至出现了一大批非利丰房屋不买的客户群体。
      近年来,公司凭借成熟的开发经验和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赢得了各级行业主管部门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公司也先后获得重庆地产公告颁发的“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影响力企业”、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多次颁发的“房地产开发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建筑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了税务系统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企业”评定,2020年我司获得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AAA级信用企业”,被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国企担当、阳光透明
      为确保此次开盘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在开盘活动期间,公司邀请了区公证处进行了全程公证。在抽取选房顺序号环节,由于疫情原因,不能让所有登记客户到现场抽号,为使此次活动更加公开透明,公司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并抽取了20名客户代表到抽号现场进行全程监督;同时公司还邀请了区融媒体中心对抽取客户代表、现场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通过“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网络全程直播;现场抽取选房顺序号结果及时通过“武隆微发布”“利丰社区”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市民公布,积极主动接受广大市民朋友监督。
      “利丰公司锦玉华庭开盘活动,虽然我们没有到达现场,但是我们通过网络直播也全程进行了收看,利丰公司这一做法值得其他开发商推广。”在16日选房时,成功选房的冉先生说:“当我在网络直播上看见我被抽中时,而且运气好还抽中了靠前的号,我们一家人非常激动,利丰公司的房子我们已经期待了很久,今天也选到了心仪的房子,非常高兴。”
      利丰公司总经理刘廷万介绍说:“利丰公司不但践行阳光购房,我们还在销售定价过程中,认真分析研究市场,仔细测算开发成本,制定合理销售价格,为遏制恶意炒高房价,平稳房屋销售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为国企,利丰公司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国企担当,积极响应国家调控政策,杜绝任何违背行业规范的行为,通过阳光购房,以国企担当树立市场典范,真正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住的安心。(利丰公司  陈红东)


(阅览次数:124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