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建投集团公司组织收看《警钟长鸣》
http://wlctjt.com   2021年9月29日

 

      近日,我公司纪委集中组织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并认真开展了换届期间工作纪律监督工作。
      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以案为例,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梳理总结了换届选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明确了各项纪律红线和要求。通过教育,引导全体员工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而进一步增强换届纪律的自觉性。
      通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司党委书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责任。要把换届期间工作纪律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做到中心工作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推进。二是要加强学习,抓好宣传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及时防范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通过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QQ群、微信平台等途径,畅通渠道,使换届期间风气能得到有效监督。三是要强化监督,坚持问责到位。成立督查组,对换届工作纪律监督、信访问题、舆情监督、“四风”问题等情况进行严肃执纪,对发现问题及时查处,严格问责,建立换届风险防控台账,确保换届纪律不折不扣执行。(纪检监察室  唐嘉雪)


(阅览次数:66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