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铭记伟大胜利 弘扬英烈精神
http://wlctjt.com   2021年10月15日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 10月15日下午,区渝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战争电影《长津湖》。
      观影现场,大家全神贯注,凝神屏气,深切感受战争的激烈残酷与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影片中一些经典台词,“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代就不用再打了”,平淡质朴而有力量,让人心灵备受震撼,参战志愿军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与美国强军直面较量毫不认输,毫不退缩,这种不畏强敌的 精神,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一步一步发展到了今天。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学习、弘扬长津湖战役精神,拿出攻坚克难的锐气和不畏艰险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64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