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远瞻公司对锦绣阁项目开展管道内窥测量
http://wlctjt.com   2021年10月15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排水管网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渝建发〔2019〕10 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武隆排水管网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提升武隆水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环境质量。近日,远瞻公司组织测绘人员对利丰锦绣阁项目开展了管道内窥测量。
      据悉,该项目建设规模约31280平方米,管线内窥长度约420米。目前,该项目管线内窥测量已完成。
      通过开展该项技术,改变了武隆无管道检测的历史,为竣工验收、管线测量等提供了科学有效的依据。(远瞻公司  窦强)


(阅览次数:64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