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工会开展徒步登山趣味运动会
http://wlctjt.com   2021年10月20日

      为让公司职工能在日常的繁忙工作之余释放疲惫心情,同时增加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锻炼体魄,渝隆公司工会组织公司130余名职工于10月18日上午开展徒步登山趣味运动会。
      此次徒步登山趣味运动会以堰塘村观景台为起点,堰塘村活动室为终点,全程约4公里,徒步过程中,全体职工精神抖擞,大步向前,大家三五人一组,七八人一队,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丽景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相互沟通交流,交谈声、笑声、欢呼声不绝入耳。
      到达终点后,参加活动人员开展一系列的趣味活动。首先开展的是“两人三足”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全场响起“一二一”地节奏声,队员们互相配合、协调一致,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坚持到底。随后开展的拔河比赛也是精彩纷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两队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咬紧牙关,紧握麻绳,团结一心,努力拼搏。队员们表情丰富多彩,像极了可爱的表情包,让人忍俊不禁。场外的啦啦队成员们仿佛也身处比赛之中,热情饱满,加油呐喊声回响在整个场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公司职工文化生活,锻炼了队伍,凝聚了人心,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66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