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下油坊沟老旧小区项目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http://wlctjt.com   2021年10月20日

      为保障和提升凤山街道下油坊沟片区住房安全和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近日,由重庆远瞻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下油坊沟老旧小区项目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据悉,本次改造范围为建设西路上至下油坊沟主入口,下至中横街内侧,北至老街后街,南至油坊沟农贸市场。项目改造面积3.5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00万元。建设内容为房屋楼栋改造和基础设施改造两个部分,其中房屋改造包括房屋外墙、农贸市场房盖、屋面防水、楼梯栏杆改造整治等;基础设施改造包括人行步道、农贸市场污水管网、消防设施、路灯、绿化、综合管线、停车场、休闲院坝整治等。预计明年4月完成房屋楼栋改造部分。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与业主、街道的沟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从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远瞻公司  窦强)


(阅览次数:65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