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新建停车楼 真情解决停车难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2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渝隆国土公司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聚焦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年来,我区机动车数量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迅猛增长态势,而城市道路基础设施以及停车场地的建设相对滞后,在芙蓉街道芙蓉西路路段,由于道路两侧多为居民自建用房和早期商品用房,规划车位较少,私家车停车难已经成为普遍现象。
      区渝隆国土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聚焦解决停车场少、停车难”这一目标,按照区政府工作部署,决定利用自有闲置空地,在芙蓉西路水漾年华小区正对面人行道内侧新建修建立体机械停车楼,改善城市生活环境,提高城市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该停车楼由区渝隆国土公司自行投资建设和经营,总投资约800多万元,采用特种设备安装模式建设,为半封闭式机械停车楼。该停车楼占地面积约450㎡,总建筑面积2160㎡,建筑高度17.3m,建筑层数6层,建成后可供使用机械停车位约80个。停车楼已于2021年9月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收费系统编程和消防设施安装,待全部完成后即可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该路段居民停车难问题。
      在停车场筹备建设过程中,区渝隆公司党支部一方面通过党建引领,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延伸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工作中,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真正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渝隆公司  高茜)

(建设前芙蓉街道芙蓉西路路段)

(建设后即将投入使用的立体停车场)


(阅览次数:60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