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2021年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4日

 

      近日,我司积极配合参加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1年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共有30余名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现场教学、网络教学、考察交流、专家指导等方式进行,以基础理论、业务实操、政策法规、职业素养等内容为主,重点培养参训人员的基础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培训分为两期,共计16天,参训人员完成培训任务后,均参加了由市人才研究和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合格者,发放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初级合格证书。
      经过此次培训学习,使我们收获颇多,得益匪浅,了解到了更多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大大的提升了我司人力资源岗位员工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组织人事部  蒲珊珊)


(阅览次数:81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