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集团机关工会白马山开展秋游活动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4日

      美在金色深秋,体验秋色无限风光。“我们的队名是娃哈哈队,我们的口号是娃哈哈、娃哈哈,努力拼搏就靠它……”。正如队伍的名称一样,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凝聚团队向心力,走近自然,开阔视野,提高员工组织性、纪律性和互助性,近日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在白马山开展秋游活动。
      在“数字排序”的小游戏中,1组通过分工,各司其职,认真完成好自己所分配到的任务,最后将卡片集中到教练手中,规定时间内高效率完成了任务。2组则恰恰相反,因为没有明确的分工,队员们各自行动,导致信息没有得到最大化的有效收集,甚至出现了别人提出的正确答案被忽视的现象,最终游戏失败。失败点正好是卡在那一张曾经被人提出正确答案的卡牌上,2个队伍不同的表现让广大职工明白了团结协作、分工配合和学会倾听的重要性。
      在“拉绳摇圈”的游戏中,则使全体队员体会到集体的力量有多强大,不少队员们纷纷表示,游戏进行到100个的时候自己已想放弃,但是看到大家都在咬牙坚持,自己也做了进一步的努力,最后没想到自己在团队的鼓舞下能完成666个的任务目标。
      在工作中,我们也应发扬游戏中的精神,集思广益、分工协作,众人拾柴火焰高,当我们认真完成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后,公司未来发展之路也将变得更加平坦。(党群部  陈佳)


(阅览次数:57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