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建投集团召开融资工作推进会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8日

      11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谢宇翔在集团二会议室召开融资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文强,副总经理李建国,财务总监王明伦,综合部、财务部、工程部、资产资源主要负责人以及规划发展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融资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就公司当前对接融资项目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总结通报,并就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意见、措施,同时对下阶段融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总经理张文强强调,我们现在要认清内外部形式,深刻认识到当前融资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联系,做到政策精准,消除工作盲区;要争分夺秒抓好渝怀二线武隆客运站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南滨老旧小区改造及社区服务品质等项目融资对接;要强力推进公司项目包装,为明年争取第一期地方政府债券打好基础。
      董事长谢宇翔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发展信心、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融资工作,努力化解公司债务风险。(规划发展部  陈春霞)


(阅览次数:116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