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保安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8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市部分区域存在有蔓延的风险,区保安公司迅速掀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全面摸排筛查,实行动态管控,并督促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公司成立防控疫情工作检查小组,兵分两路赴深入派驻我区一线驻勤点开展疫情防控的检查工作。一是分发应急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二是严格要求所有员工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定期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三是要求所有保安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门卫管理职责》,按照“一查(渝康码、行程码)、二测(体温)、三登记、四对接、五跟踪、六管控”排查防控流程,做好疫情防控排查。
       使命在肩,勇毅前行。区保安公司将进一步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做到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筑牢筑实每一道疫情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保安公司  侯艳娜)


(阅览次数:60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