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共同努力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15日

      近期,国内多地和我市报告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在接到集团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和集团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根据集团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总经理任组长,副总经理任副组长,立即安排员工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筑牢疫情预防工作。
      二是落实防控工作。收到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总经理姚烈波立即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并发出号召,非必要不离武,更不能离渝,同时公司职工要做好报备工作,通过每天自测体温登记、发微信、打电话形式了解每名员工在近期的出行状况和本人及家属的身体状况,了解是否有外地亲友来访,叮嘱每名员工如有感冒症状及时就医并电话反馈,通知并要求员工每天在微信群报告情况,并通过微信宣传病毒防控知识提醒大家注意防护。
      三是做好防护准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对满足加强针免疫接种条件的职工,要尽快主动到接种单位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同时,公司备齐了口罩、红外额式温度计、消毒液和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对外来送检人员做好登记,查看防疫健康码,查看行程记录等防疫工作。并严格要求职工上班途中必须佩戴好口罩,对送检样品必须做好消毒工作,为防控疫情做好准备。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共筑免疫屏障。(检测公司  余尧)


(阅览次数:51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