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乡村振兴——区农业公司助力红隆村发展竹笋生产基地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15日

      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以来,重点围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常态化监测和精准帮扶;推动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区农业公司与武隆区平桥镇红隆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联合发展雷竹种苗试种项目。
      区农业公司无偿提供雷竹种苗5000株(含损耗),于红隆村龙井组,栽植密度74株/亩(3mx3m)、50亩规模的雷竹竹笋生产基地。同时公司派技术人员免费到场指导栽培种植和提供雷竹成长生产过程中的一系列技术服务等工作。武隆区平桥镇红隆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将农户承包地按一定的组织形式组织起来,并负责土地平整、种植和田间管理等。竹笋生产基地前两年,考虑到雷竹成熟度,竹笋产量稍低,在精心管护下,预计三年后产量2-3吨/亩,每年总产值50-90万元。(农业公司  曾燚)


(阅览次数:6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