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投(集团)公司召开武装工作专题会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16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好武装工作,近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召开武装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武装工作指示精神,部署当前武装工作,全力推进我公司武装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由公司武装部副部长罗存粟同志主持,公司武装部长冯建华作了讲话。公司党群部、武装干事及水上搜索救援排、公路养护连、桥梁隧道抢修抢建连、测绘导航排相关人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增强安全保密意识,严防失泄密问题发生》《着眼军事斗争准备,培育民兵战斗精神》《民兵战备教育》等文件,听取了各连、排近期工作汇报。冯建华部长在对当前武装工作进行总结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出讲话,他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建军,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凝聚人心,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打造企业文化。二是突出练兵备战,加快提升后备力量,抓实国防教育,结合安全工作搞好应急抢险演练。三是突出双拥共建,持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四是突出组织保障,凝聚党管武装强大合力,认真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党群部 田娟)


(阅览次数:76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