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投(集团)公司完成2021年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16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加强我司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区人社局《重庆市2021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我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审核推荐80余名职称申报人员,完成了职称申报工作。
      评审工作,按照早部署早落实的要求,及时把相关文件转发至各部室、各公司,加大了宣传力度。集团组织人事部严格遵照文件要求,规范申报程序,认真履行审核职责,对申报人员的学历条件、资历条件、工作能力条件、业绩成果条件、学术技术条件、考核条件及继续教育条件等严格把关,统一收集申报材料,切实减轻职称申报人员的负担。
      申报职称不仅是对自身业务学习、工作能力的阶段总结,也是一次专业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过程,能进一步提升个人专业技术理论水平,拓宽职业发展空间,同时也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组织人事部  蒲珊珊)


(阅览次数:94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