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上午,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组织集团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谢宇翔在会上作讲话,强调各部室、子公司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精心部署,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整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谢宇翔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人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世。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建投集团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企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抓牢抓实业务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心谋划贯彻落实路径,更加自觉肩负起引领国企振兴的责任和义务,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武隆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党群部  陈佳)


(阅览次数:64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