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绿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共创武隆美好文明城市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18日

      2021年11月16日,绿园物业组织物业服务工作人员前往五洲国际商贸物流园厨余垃圾处理站进行参观学习。
      武隆区环境卫生管理所专业技术人员就垃圾分类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专门就厨余垃圾的处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经现场参观及相关技术人员的讲解,我们了解到:处理站针对厨余垃圾专门处理的办法措施以及如何变废为宝将产出气体合理利用等。
      此次参观学习拓展了业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并为我司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绿园物业  冯珍)


(阅览次数:60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