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积极开展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工作,践行国企担当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22日

      2021年11月19日,我区第三批次共10个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顺利通过了市级验收,新增耕地面积238亩。
      11月18日,市级专家组一行先后赴长坝、文复等乡镇深入复垦地块实地检查,经过历时2天的验收抽查复核,全部通过验收。专家组对我区复垦项目给予“复垦点地类真实、面积准确、工程质量可靠,复垦后耕地利用率好”的高度评价。目前该批次正在整理地票交易资料,待地票交易后,预计能兑付农户补偿款2800万元,兑付集体补偿款490万元,受益农户468户。
      今年以来,我区共申请并通过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29个,实现新增耕地674亩,兑付集体经济组织补偿款979万元,兑付农户补偿款5341万元,受益农户达826户。一直以来,区渝隆公司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工作任务,促进了全区土地的高效利用,实现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提高了农户的生活水平,助推了我区经济高速发展。(渝隆公司 宋清蔚)


(阅览次数:51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