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市总工会对利丰公司“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26日

      11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副部长姚晓东一行来到利丰公司,对利丰公司工会创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进行验收。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先惠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等成员陪同。
      市总工会验收组一行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方式进行验收,先后查看了公司文体活动场所、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心理健康疏导室、爱心妈咪小屋等阵地建设,查阅了工会台账资料,听取了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汇报,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验收组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工会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纷呈。希望公司工会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进,再接再厉。
      利丰公司工会成立以来,在集团工会联合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工会坚持“服务全局、服务职工、创建小家、凝聚大家”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着力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把公司工会创建为市级“模范职工之家”,利丰公司工会一班人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紧紧围绕职工需求和中心工作需要,着力改善创建工作“硬件”和“软件”条件,努力把利丰工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效益之家、文明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和安康之家,以创建工作促进公司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工会将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尊重职工,在感情上贴近职工,在行动上深入职工,在工作上依靠职工,使工会工作扎根于广大职工之中,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利丰公司  陈红东)

(阅览次数:61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