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好看”更“好住”--务远公司积极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26日

      近期,武隆区南滨路和冯家坡2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成预验收。有效解决了老旧小区住房、路面、基础设施、居住环境等问题,老旧房屋完成了翻新,居民生活环境有了新的改变,人民生活也完成了一次“翻新”。
      民生问题是人民关注的焦点问题,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关注民生问题,解决民生问题的号召。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重庆市务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先后承建了武隆区南滨路和凤山街道冯家坡2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小区面积约5万平方米,共涉及22栋住宅,500余户。务远公司按改造需求组建了施工项目部并配置了项目管理班子。通过维修、补充、完善等方式完成了以下改造:1.基础设施:整修小区道路,做到路面平整无破损、路牙整齐无缺损;疏通、翻建地下管网,做到雨天不积水、污水不外溢;房屋本体外墙整修刮腻子、楼顶烧防水、门面做门头,新建滨江路网红楼和商业街等。2.绿化景观:整合绿化资源,优化绿化布局;改(增)建公共绿地,调整补植乔(灌)木,注重生态建设。3.公建配套: 合理配置宣传栏、公示牌;翻修篮球场、安装健身器材、新建座椅凳等。4. 环境卫生:拆除违法建设,清理整顿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拉乱挂;清理整顿占道经营。5.消防设施:更换或维修损坏的消防设施,最大限度的满足消防技术要求。
      经过一年的施工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修复小区内路面及墙体、配齐基础设施、解决安全隐患等。打造了一个功能完善、环境优美、节能环保、适宜人居的新天地,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渝隆公司  罗福东)


(阅览次数:70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