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学好用好内审制度,促进国企优质发展
http://wlctjt.com   2021年11月29日

      近日,集团法务审计部邀请了区审计局领导对我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财务人员和审计人员开展了内部审计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会重点讲解了内部审计业务工作程序和审计文书格式、内部审计统计调查报表填报、重庆市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系统操作使用、《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等相关法规。会上,财务人员和审计人员踊跃提问,区审计局领导耐心解答。从法规运用到实际操作,让公司财务人员和审计人员对内审程序、文书格式、调查报表填报和相关法规的运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为我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对企业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提升了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更好的发挥了内部审计的作用,促进了国有企业优质有效的发展。(法务审计部  余砚琪)


(阅览次数:65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