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大洞河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3日

      近日,由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发展改革委、区生态环境局、大洞河乡政府以及参建各方组成验收组,对大洞河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进行完工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踏勘污水处理厂实体质量及建成情况,深入了解各个单体构建筑物的工艺、设备、功能状况,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和质量评价意见的汇报。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程序规范、资料齐全、工程质量达到国家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合同约定要求,同意按合格工程通过验收。
      据悉,大洞河污水处理厂迁建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项目,项目位于大洞河乡幸福村茶园堡组,占地面积1940.3平方米,设计处理规模300m3/d,采用“A2O”为主体工艺,总投资522.9万元。目前,项目已顺利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及设备安装,正在开展连接管网建设和设备调试,预计1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该厂的建成投用将有效解决了大洞河场镇的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场镇的生态环境质量。(隆江公司  罗玉梅)


(阅览次数:62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