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渝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7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12月7日,渝隆公司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一共有8支队伍2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 团队必答”“ 快速抢答”“ 风险挑战”四个环节,以团队挑战、单人挑战、必答以及抢答形式进行。比赛中,队员们在各种党史问题面前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每次答对后,现场都响起阵阵掌声,这也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财务部荣获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激发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渝隆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渝隆公司党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69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