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绿园物业开展2021年下半年消防演练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13日

      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近日,绿园物业在鸿泰新居小区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车库起火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疏散逃生。小区车库不慎起火,火势不断蔓延扩大,消防控制室接到报警信号,确认火灾,拨打“119”,并立即启动消防设施,开展初期火灾的扑救和人员的疏散。整个演练准备充分,保障有力,秩序井然,按既定目标完成演练。演练结束后,消防官兵向小区居民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逃生自救知识以及火灾的危险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小区居民与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公司物业工作人员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训练了服务中心消防预案的操作性。今后,公司仍将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度,防患于未“燃”,为广大小区居民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之墙。(绿园物业  冯珍)


(阅览次数:78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