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白马镇牛儿湾地质滑坡S529线地灾抢险修复工程竣工通车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15日

       日前,笔者从区畅安交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经过历时1年的抢险修复,白马镇牛儿湾地质滑坡S529线K120+600段地质灾害抢险修复工程全面完工,交通恢复通行。
       去年7月13日,受持续降雨影响,白马镇牛儿湾发生大规模山体滑坡,滑坡点纵长约600米、横宽约200米、均厚约15米,方量达180万立方米,造成4栋房屋倒塌、4栋房屋严重受损,23户85名居民搬迁(无人员伤亡)、省道S529线垮塌约800米,交通完全中断。
       灾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赴现场视察灾情,研究部署抢险救灾、灾后重建工作。随后,房屋重建、交通修复等工作全面展开。
       “到12月8日,牛儿湾地质滑坡S529线K120+600段地质灾害抢险修复工程已全面完工,交通恢复正常通行。”承建地质滑坡交通修复工程的区畅安交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牛儿湾地质滑坡省道S529线K120+600段地灾抢险修复工程线路全长1.49公里,总投资2132万元。省道 S529 线是武隆和顺镇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也是和顺连接白马、鸭江及武隆城区的交通大动脉。交通恢复通畅后,将方便毗邻乡镇近5万群众出行。(畅安公司  曾光权)


(阅览次数:69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