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经营幸福家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20日

       近日,区建投(集团)公司在集团公司三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经营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公益研讨会。此次讲座邀请了慧宇教育四川分公司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张梦宸主讲。来自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共计100人聆听了讲座。
       张老师从如何感恩企业,为何每天工作很努力很付出,确得不到很好的回报;如何认识人、了解人、使用人,如何与人打交道,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孩‍子健‍全的心灵和坚‍强的意志;等7个方面讲解。张老师的宣讲语言生动,抑扬顿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干部职工,现场气氛活跃而又热烈,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全面提升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提升员工的幸福感。(组织人事部  杨慧)


(阅览次数:73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