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隆江公司积极开展入河排污口树牌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保障城乡水环境安全,推进水污染防治,提升水环境质量。根据区生态环境局入河排污口设置标志牌的统一部署,我司立即行动,已完成辖区内5个入河排污口树牌工作。
       设置入河排污口标志牌,是依法落实行政部门对入河排污口设置和使用监督管理的重要工作。根据生态环境部《长江、黄河和渤海入海(河)排污口标志牌设置规则(试行)》要求,对辖区内入河排污口进行了全面排查摸底,选址安装入河排污口标志牌,此次设置的入河排污口标志牌内容包括入河排污口编号、入河排污口名称、地理位置及经纬度坐标、入河排污口设置单位、入河排污口监管单位及监督电话、排放信息二维码等。
       下一步,我司将继续按照《武隆区乌江入河排污口综合整治方案》要求,持续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加强对各排污口的巡查监管,实时监测各排污口的水质变化,切实保护好辖区的水生态环境,维护好“青山绿水”。(隆江公司  罗玉梅)


(阅览次数:70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