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保安公司保安员成功拦下一名黄码人员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28日

       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须臾不可疏忽。12月28日上午9点30分,驻国网武隆公司保安员钱廷江在门岗正例行落实“两码一测”核查外来人员时,发现一名健康码为黄码的外来人员肖某,肖某见不能进入大门便要立即离开,保安员立即向客户单位、属地社区及公司值班室上报,公司即刻启动应急预案,指令保安员划定区域对黄码人员进行就地隔离,等待疫情防控专业人员前来处置,公司领导也立即带队赶到现场调度处置。
       经问询,10月11日,肖某从山西省运城出发到达合川老家,一行三人于昨日到达我区,今日早上到区电力公司洽谈业务,在查验健康码时肖某被保安员成功拦下,其余两人为绿码。目前凤山街道已安排疫情防控人员将肖某妥善安置。
       疫情以来,保安公司严格按照区政府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加强“两码一测”工作,从严规范“红黄码”人员管理等管控措施,切实守住“外防输入”红线,确保客户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安公司:侯艳娜)


(阅览次数:84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