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利丰公司工会成功创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29日

       经过重庆市总工会实地验收、评审,近日,利丰公司工会成功创建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
       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在集团工会联合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利丰工会坚持“服务全局、服务职工、创建小家、凝聚大家”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着力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把利丰工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效益之家、文明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和安康之家。在创建过程中,公司工会认真对照市级“模范职工之家”标准,紧紧围绕职工需求和中心工作需要,着力改善创建工作“硬件”和“软件”条件,全力保障建家质量、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并成功创建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工会将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尊重职工,在感情上贴近职工,在行动上深入职工,在工作上依靠职工,使工会工作扎根于广大职工之中,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利丰公司  陈红东)

(阅览次数:68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