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绿园物业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宣传
http://wlctjt.com   2021年12月31日

       为了预防和杜绝火灾发生,2021年12月,绿园物业开展了冬季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家庭防火知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知识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讲解在遇到火灾的时候如何使用灭火器材进行自救。通过入户宣传,告诫大家要注意生活中的安全细节,或许不经意间的不安全行为,就会酿成不可挽回的灾难和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长了业主的防火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在小区内营造出一个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绿园物业  冯珍)


(阅览次数:79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