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http://wlctjt.com   2022年1月5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2021年12月31日上午9:30,渝隆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田野同志作述职报告,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会议根据参加评议党员人数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选出渝隆公司党支部起表率、有担当、肯付出、能奋斗的优秀党员。
       通过这次测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最后,田野同志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对国家大政方针要加深了解,主动学习党史、党章、党规,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提升大局观念。全体党员同志要有大局观念,把个人追求和理想融入到集体之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73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