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绿园物业开展燃气使用安全专题培训学习
http://wlctjt.com   2022年1月12日

       为了深刻吸取凤山街道1.7伙食团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绿园物业开展了燃气使用安全的专题培训学习会。公司服务的区委、检察院等8个单位伙食团、7个本单位职工食堂的工作人员,以及各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维修工、秩序班长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学习会邀请了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在建投子公司厨房现场就燃气的危险性、燃气灶的使用流程、日常检查维修、燃气泄漏的应急处置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先后让食堂工作人员操作过关。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燃气使用公共场所篇和家庭篇,理论上了解和掌握燃气使用安全的相关知识。
       最后,副总经理张让强调,要深刻吸取1.7事故血淋淋的教训,时刻保持安全意识,高度警惕燃气危险性,牢记燃气灶的操作规程,掌握燃气泄漏应急处置方法,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回到岗位上就今天的培训学习组织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做到人人会操作,个个会处置,保护他人就是保护自己,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绿园物业  冯珍)


(阅览次数:71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