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强化风险隐患排查 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http://wlctjt.com   2022年1月19日

       为切实加强“一节、三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深刻汲取“1.7”事件教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从1月8日起,我公司全面开展新一轮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对全公司在建实施工程项目、办公场所用火用电、食堂用气用电用火、房屋住用安全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巩固好全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态势。
       本次安全生产大排查紧紧围绕燃气油气、建设施工、危化品、冬季消防安全、自然灾害等重点领域以及公司、项目部食堂、办公场所管理区域,全面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建立详实台账,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具体措施、整改时限,督促抓好落实,确保限期完成、按期销号,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渝隆公司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紧急工作会,安排部署建设施工、用气用电用火等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深入多个施工现场,严查防高处坠落、防坍塌、防机械伤害、防触电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施工现场人员流动及健康监测、安全生产培训、相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督促施工单位落实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发现一处、整治一处,隐患整改一处、验收一处;对食堂用气用电用火进行集中排查,重点针对安全警示标识是否设置、是否安装报警装置,报警装置是否灵敏有效,导气管道是否存在漏气、用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登记造册,督促落实整改措施,限时整改,避免发生安全事故。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提升安全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渝隆公司“一节、三会”期间安全有序、稳定向好发展。(渝隆公司  郎问奎)


(阅览次数:64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