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 精准发力促整改
http://wlctjt.com   2022年1月19日

       近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文强组织渝隆公司、远瞻公司有关人员先后对凤山街道冯家坡老旧小区房屋和木林岩边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受“1.7”事件影响,冯家坡老旧小区房屋部分玻璃门窗受损,木林岩边坡部分松散,如受外界因素,及易掉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深刻吸取“1.7”事件教训,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总经理张文强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渝隆公司要积极配合武隆区凤山街道办,进一步对该片区老旧房屋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精神;二是安全隐患排查要抓实抓细,做到精准发力除隐患;三是渝隆公司要组织强有力的队伍,加快推进对该片区内受损房屋玻璃门窗维修和更换;四是远瞻公司设计院要立即对该区域内排水系统进行全面摸底,优化设计、规顺排水,落实预防松散泥石滚落方案,防止受坡面积水冲刷该区域坡面,引发松散泥石滚落,确保下方车辆和行人安全;五是渝隆公司要组织强有力的施工队伍,按远瞻公司的设计方案组织施工,并做好施工中泥石滚落防护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排查完后,渝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冯志福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具体工作安排部署:一是要严格落实张文强总经理的指示要求,立即开展有关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深刻吸取“1.7”事件教训,现场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在把握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的进度和质量;三是有序进行受损玻璃门窗维修更换,因房屋玻璃门窗受损较多,影响居民出行安全,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自身、工人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渝隆公司  陈春琳)


(阅览次数:76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