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http://wlctjt.com   2022年1月21日

       2022年1月21日建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收获颇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了底线思维,不断增强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最后,支部书记陈云同志和集团党委书记谢宇翔同志分别进行了讲话。陈云同志指出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等问题。集团党委书记谢宇翔同志强调要干好本职工作,加强机关支部建设,扎牢腐败的笼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并提醒我们要抓好年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做好一年工作的总结和未来的谋划。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认识,要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能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柯杨)


(阅览次数:79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