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情系退休老职工 佳节关怀暖人心
http://wlctjt.com   2022年1月28日

       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渝隆公司对退休职工的关爱,切实增强退休人员的荣誉感、归属感,1月27日,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田野组织各子公司负责人和全体退休职工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支部书记田野与退休人员致问候、聊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细心讲述公司近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面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形势,退休人员为曾经在渝隆工作感到自豪,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随后公司领导认真倾听退休职工对公司未来的生产发展、人才储备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感谢退休职工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司发展、支持公司工作,为公司未来更好地发展贡献余热。
       最后支部书记田野向这些为公司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渝隆公司始终将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退休人员的冷暖记在心头,用心用情做好退休人员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公司全体退休人员的成就感、幸福感、自豪感。(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65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