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新春走基层 关怀暖人心
http://wlctjt.com   2022年1月28日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传递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近日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这次慰问由党委书记谢宇翔、总经理张文强分别带队,党群部、综合部、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慰问有困难职工80人,困难党员23人,困难退役军人3人,逝世员工遗孀1人,基层一线企业6个,施工企业5个,慰问品包括大米、菜油、牛奶、水果等物资和现金,折合现金约70000元。
       慰问活动的开展,为企业困难职工、基层一线职工和群众,送去问候和祝福,让大家体会到党的关心、节日的温暖,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和热爱生活,为公司、为社会多作一份贡献。(党群部  陈俊桥)


(阅览次数:77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