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远瞻公司多举措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http://wlctjt.com   2022年2月21日

       为了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公司全体员工在学习上有明显进步,服从意识上有明显增强,执行力和办事效率上有明显提高,精神面貌和社会形象上有明显改观,确保以一流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一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每周利用周一例会上台宣誓发言:“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党员亮牌示范,率先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责任心、工作效率、担当意识和遵规守纪等方面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作风建设提升年做好示范表率,引领其它员工转变工作作风。
       二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思想及业务素质。认真学习关于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及公司相关规章制度,通过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意识、树立全局意识,增强组织纪律性,从思想上与公司领导班子保持一致。开展思想道德、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责任意识,与时俱进、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通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促使员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苦练岗位技能,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使其成为本岗位、本行业的行家里手。
       三是建立健全激励竞争机制,促进作风转变。建立健全以选拔、推荐、竞争为主要内容的选人用人机制,以聘任、转任、交流为主要内容的干部管理机制,以解聘、分流、辞退为主要内容的淘汰退出机制,实行竞争上岗,让全体干部员工在思想上树立起一种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促进作风转变,进而不断增强企业的动力与活力。
       四是加强监督约束,确保工作积极性。围绕中心工作,实行各项目进度督查,重点事项全程督查、紧急事项即时督查、日常事项定期督查,对执行中出现的偏差,进行客观分析,对不符合实际的及时修正,不断加大考核执行力度,不断提升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和各项工作的落实。
       五是整顿廉洁作风,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廉政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廉洁自爱的从业观念,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不干有损单位形象和利益的事,守好自身的廉洁关卡。(远瞻公司  窦强)

(阅览次数:65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