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房屋安全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http://wlctjt.com   2022年2月23日

       近日,区渝隆公司开展了收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巡查专项工作,进一步将隐患房屋纳入动态监测范围,按照安全常态化、网格化监管和动态监测的要求,加强有安全隐患房屋的巡查力度,确保巡查工作质量。
       据悉,今年2月份以来,区渝隆公司将全区涉及24个乡镇的163户农村收储房屋进行分类巡查,把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抓实做细。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对收储房屋进行认真检查,仔细查看墙体有无裂缝、墙面有无脱落等安全隐患,及时更新房屋动态巡查台账,力求做到“村不漏户,发现一户、监测一户、动态清零一户 ”,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对经排查为疑似危房和确认为危房的房屋,落实解危措施,设置警戒隔离措施,及时拆除,并实行清单式管理,确保无一遗漏。
       保障农村收储房屋质量安全,事关长远、事关民生。下步,区渝隆公司将紧紧围绕目标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确保农村收储房屋安全。(渝隆公司  杨永家)


(阅览次数:64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