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党员干部齐上阵,迎风除雪保畅通
http://wlctjt.com   2022年2月25日

       受冷空气影响,我区迎来持续雪雨天气。本轮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严重影响群众及游客的出行安全。区公路养护公司党员干部闻雪而动,迎严寒、战风雪、保畅通。
       从除夕到元宵节,按照“凌晨开始除雪,天亮前除净撤离”的目标,每天凌晨2点,第一梯队巡查人员出发,“垫道路结冰”“机场路冰雪覆盖”,雪情就是命令,凌晨3点,第二梯队满载除雪盐出发。车辆载盐,人工与机械相结合,党员干部用手一把一把地将盐撒向厚厚的冰雪。凌晨寒风凛冽,大雪纷飞,丝毫不能阻挡养护人员的除雪热情,那一抹橘红成了寒冬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温暖着游客的心。
       截至目前,区公路养护公司共投入人员700余人次,车辆120余台次,除雪机械26台次,撒盐约120吨。
       面对大雪,区公路养护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扬不惧寒、不怕累的精神,用一次次风雪中坚守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助力了全区旅游开门红。(畅安公司  贺晓琴)


(阅览次数:59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