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投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公车管理
http://wlctjt.com   2022年2月28日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秋石同志组织集团公司本部、隆江、堤防、利丰、移民、绿园、卓艺等子公司分管机关领导、办公室主任、全体驾驶员约40人召开了公车管理纪律提醒专题会。
       会议强调,一是各子公司要预防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要对照此类问题自查补漏,健全完善公车管理相关制度、驾驶员管理制度等,做到举一反三。二是各子公司分管机关领导和办公室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公车使用的管控,特别要加强对公务皮卡车的管控,严禁用于丧事、喜事、搬家、拉私货等公车私用的情况;凡是派车、用车须有程序有记录,加油费、过路费、车辆维修保养等要有报批有审核,公车管理要有台账。三是全体驾驶员要紧绷纪律意识弦,杜绝公车私用的错误思想,严禁非工作时间、非工作任务驾驶使用公务车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下班时间和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要停放在公司指定地点入库封存。四是各子公司办公室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要加强对“公车OBD系统”的自查,如有损坏要及时修复,确保“OBD定位系统”运行正常。
       最后,针对近期公务车私用频发事件,会议还对公司公车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要加大对公车使用的督查力度,严肃公务用车纪律,要求公车私用情况发现一起通报处理一起。(纪检监察室  向斯予)

(阅览次数:86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