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渝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3日

       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近日,区渝隆公司在会议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逃生应急演练会。
       公司特邀政安黔江消防防火宣传中心阮教官到现场,为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指导,并于会后进行了逃生应急演练。阮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阮教官也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和逃生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区渝隆公司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公司的安全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渝隆公司  郎问奎)


(阅览次数:76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