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垃圾分类齐当先、妇女能顶半边天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广大家庭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改善生活居住环境,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上午,集团妇联联合芙蓉社区共同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北滨广场、河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认真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具体步骤,倡导广大居民朋友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志愿者们来到乌江岸边,清除岸边垃圾。通过宣传,居民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并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活动共粘贴宣传海报20余份,分发宣传手册80余份,为辖区各社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带动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武隆创建绿色生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综合部  于红丽)


(阅览次数:55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