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学习雷锋创文明 建投迎温情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4日

       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增强武隆创建文明城区的意识,2022年3月4日上午,区建投集团公司在北滨广场开展“雷锋创文明.建投迎温情”宣传活动。
       创文树新风,文明在心中。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引导居民填写问卷调查,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倡议书等惠民政策宣传资料,宣传普及创文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及居家安全知识。
       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员工风采。一大早,趁着春风揉揉拂面,员工们手持垃圾袋和夹子巡查河道,捡拾沿岸垃圾,清理河内漂浮物,对沿岸杂草枯枝进行整理,他们秉承着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专注搜寻各类垃圾,并一起讨论垃圾分类的类别,同时,还向周围的行人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态环保责任意识,动员更多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生动展现职工追求幸福、传递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公司凝聚力。下一步,公司将强化党建引领,更进一步做深做实自己的本职工作。(党群部  罗琼)


(阅览次数:67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