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组织开展区内石场越界开采测量工作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8日

       为加大履职尽责力度,强化矿区各类越界开采监管,经区上行业主管部门委托,近日渝隆公司组织开展了区内石场越界开采测量。
       据悉,7个越界开采采石场分部在芙蓉、土坎、火炉等街道乡镇,涉及测绘面积150余亩,由于矿区内开采情况复杂,地表变化大,增加了测量难度。为尽快完成测量任务,渝隆公司安排了测绘业务骨干组成专项小组,历时2天,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区上行业主管部门对矿区不合规开采行为进行处罚及整改提供了真实、可靠、高精度的测量数据。(渝隆公司 陈杰)


(阅览次数:77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