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春暖花开,美好如你
http://wlctjt.com   2022年3月9日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让女职工们在节日里感受春意萌动的快乐,3月8日上午,渝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暖花开,美好如你”多肉植物种植活动。
       活动开始前,渝隆公司总经理冯志福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渝隆公司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本次种植活动邀请了唯爱花艺的高级花艺师,为女职工们讲解多肉植物的种类、习性和养护知识。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女职工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热火朝天动起手来,大家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亲手制作了各具特色的多肉盆栽。最后,大家给自己做的多肉植物拍照留念,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多肉,相信它们一定会茁壮成长,一天天的长大。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体验了多肉种植的乐趣,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还感受到了绿色的正能量,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让全公司女职工们用亲手种植的美丽盆栽,为自己送上了最特别的节日礼物。(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68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